机智的厄煮

华生(bbc),冬兵,乔政委,可all可真人不可逆cp。欢迎投喂勾搭。

[福华]you complete me(3)

  假期往往是私人诊所最忙的时候,尤其是圣诞,吃坏东西的、喝多了互相伤害的,还有像某咨询侦探这样把自己冻感冒的……

“sherlock,虽然你是我舍友,但是并不能给你优待,你现在需要去病房注射。”某侦探似乎从进门躺在观察椅上后就没有起床的打算。

“patient……john,”

“sorry,doctor,我们的病房满了。”护士从门外探头进来,“所以这位病人可能需要去别的医院或者回家自行注射。”

john看了眼sherlock,对方正好打了个喷嚏,眼睛微红,低烧。

“麻烦给我拿把椅子来,”罪恶感,“还有他的药和注射器。”

john让sherlock躺在自己的椅子上,他曾在上面午睡过,完全可以承受成年男子的重量,椅背可以调节高度,所以sherlock呆在上面应该不会太槽。

护士为sherlock挂好吊瓶,john用屏风把侦探围起来,其它病人应该不会影响sherlock休息。准备好一切后,john开始继续为其它病人诊治。


忙碌的上午终于过去,john松了口气,打开屏风检查sherlock的情况。

“感觉好点了吗?”

“我以为你会让我回家……”因为感冒有些发红的眼睛此时似乎充满了委屈。

“那是为你好,”john叹了口气,“医院可能有其它病毒。”

“可是你也在医院。”

“你现在生病了,抵抗力比较弱。来吧,我送你回家。”

“mycroft说不是他做的。”

“什么?噢,你是说mary?当然不是mycroft,他为什么要这么做。”

“不知道……你饿了吗?”

“当然,好吧,我先带你去吃点东西。”sherlock的点滴还没有注射完,而且看上去虚弱极了,john只好选择用轮椅带侦探出去“参观”一下自己的午餐地点。

“DR. watson!”食堂的服务员和蔼地为他准备好一份工作餐。

“您好,请问这里有没有粥或者别的流食?”

“稍等,”女人和厨房说了几句后转回john,“所以这位就是那个神秘人?果然很英俊。”

“神秘人??”

“Kate说你让一位英俊的神秘人在诊室里呆了一上午。”

“我们的病房满了,而他是我的室友,如果您能尽快为我准备好午餐,中午我就能带他回家。”

“回家?”

“对,回家。”john接过两人的午餐,朝sherlock走去。他不知道自己在气愤什么,是旁人若无其事地打探二人的关系还是暗示自己配不上sherlock,配不上sherlock?!为什么会有这种想法,他们只是朋友,好吧,朋友也有配不配得上的问题,sherlock总是如此优秀,站着躺着都在发光的那种。

“你在生气,为什么?”

“不知道,所以你查到了什么?”

“离过一次婚,和三个男人交往过,没有负债。”

“然后?”

“然后?”

“这些你一眼就能看出来,告诉我点别的。”

“没了。”

“没了?!”

“是的,除此以外,我什么也没看出来。所以才觉得有趣。这个女人就是一个普通人,长相一般,收入一般,工作一般,没有任何跟踪和利用的价值。”

“和她交往的人怎么样?也许她会是某个人的压制点。”

“嗯……你说得对,我该试试。”

“等你病好后,现在最重要的是吃饭。”john抢先把油炸食品从sherlock的餐盘中吃掉,然后把自己的配菜匀给侦探。






评论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