机智的厄煮

华生(bbc),冬兵,乔政委,可all可真人不可逆cp。欢迎投喂勾搭。

陈王本纪(视频脑洞记录,all乔)第一集

视频有点长,目前已经剪了18分钟…估计要分成好多集,就当看电视剧吧~~~还不会调色…能确定的是有语音…
第一集
九州乱世,强者为尊。大辽携五千骑兵在卫国世子萧景焱的陪同下入陈挑衅。陈国朝野一片唱衰,乃因唯一有抵抗之力的国之柱石杨门一家因谋反被关押天牢,朝中无可用之人。
夜,有黑衣人企图劫狱,却被狱卒所伤,紧要关头,又一黑衣人出现搭救,两人方才全身而退。原来,劫狱之人是杨六郎,搭救之人乃其同学秦风。六郎告诉秦风,因其知道陈王的秘密,才使杨家受牵连。这个秘密就是,当年陈王弑兄夺位,兄长之子侥幸逃脱,而这个孩子正是秦风。
秦风与六郎为知己好友,不忍忠良受害,好友家破人亡,主动向陈王坦白,并推荐自己和六郎代表陈国与辽国比试,若取胜,则可名正言顺赦免杨家,若失败,陈王也可顺势斩草除根。
一番比试后,两人均战胜对手,辽国碍于卫国世子在场,不好发作,只好遵守承诺,领兵撤退。萧景焱则对陈国国力刮目相看,邀请陈国世子同往卫国参观。此语一出,众人皆知参观是假,为质是真。陈王下令,六郎因比试有功,杨家赦免死罪,恢复官职。秦风心系国家,收为义子,赐国姓苏,名珩,代替陈国世子入卫国参观学习。
六郎与秦风(苏珩)过命之交,离别不舍。另一边,卫国悬镜司接到任务,护(捉)送(拿)陈国世子回国。

评论(3)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