机智的厄煮

华生(bbc),冬兵,乔政委,可all可真人不可逆cp。欢迎投喂勾搭。

陈王本纪(视频脑洞记录,all乔)

乔是乔振宇的乔~最近粮太少,决定自己产粮。视频剪了一半,有些细节总是不好把握,先把脑洞记下,以后有机会扩写…
涉及cp:all乔,峰乔,家长组,大白菜(双宇),胡乔,靖王x乔(不知道这个cp叫什么…(:з」∠)_ )。不掐不逆cp,有不适者请自行退出。

以下是分割线..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
九州天下,陈国地处中原,因帝昏庸羸弱为辽国、卫国觊觎。幸有杨家一门忠烈,国未被外敌所欺。然,好景不长,辽、卫联手向陈发难………
人物简介:
苏珩,字少恭,原名秦风,陈王私生子,流落民间,少年时加入杨家军青训,后为陈王逼迫,入卫国为质。
杨延昭,杨家第六子,与苏珩同期加入杨家军。
靖王,萧景焱,卫国世子,与辽国联手向陈国发难,被苏珩大义感动,两人成为好友。
追命,卫国悬镜司名捕,负责押送苏珩入卫国为质,认为其是纨绔子弟,多有捉弄。
兰释,迷雾森林鲛人?!身份不明,传圣火于苏珩。
百里屠苏,天墉城弟子,沉默寡言,身负煞气仍以除妖救人为己任。

评论(4)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