机智的厄煮

华生(bbc),冬兵,乔政委,可all可真人不可逆cp。欢迎投喂勾搭。

陈王传-权谋篇(乔振宇/古剑四美/胡歌)

不喜勿撕,请自行离开。
和第一个视频相差太久…剧情基本上是两个故事的感觉…望天…╮(╯▽╰)╭,总之基本还是那些人…

人物简介………见视频…………

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14324850/

剧情简介:

九州星命预言,陈国世子将是未来天下的王,他手握帝王剑之时,必会把灾难带给世间。
此言一出,陈王立即命人封锁占星台,送各个世子离开陈国。然而各国早已收到消息,均以此为借口追杀陈国世子,入侵陈国。

九州261年,陈国灭。

十五年后,一直被囚禁在天墉城的帝王剑(焚寂)宿主因外力觉醒,杀死村民百十来人后消失……


九州各国硝烟再起。

天现异象,双星齐耀……

九州实力最强的大梁六皇子元凌,突然带兵攻打拥有神秘力量的冰雪帝国,双方僵持多年,直到有一天元凌收到秘信,上面写到冰族的致命弱点。大梁以此击杀冰王兰释,两国战争终于结束,然而冰雪帝国也就此消失。


在梁国大军回国之时,有一自称苏珩的男子宣称秘信是由自己寄出,并能助梁王一统天下。苏珩所言与秘信内容基本吻合,又屡立奇功,在军中声望渐涨。


由于惧怕元凌功高盖主,梁王收苏珩为义子,平衡兵权。苏珩亦不负所望,占领多个城池。

九州283年,大梁统一天下,梁王称帝,封元凌为凌王。


飞鸟尽,良弓藏,大梁皇子间的斗争愈演愈烈。

元凌虽有战功,却为梁帝所惧,梁帝借苏珩之手蚕食元凌兵权。


麒麟之才梅长苏现世,传言称“得之可得天下”。梁帝表面不动声色,礼贤下士,背地暗自观察是否有皇子与其勾结,意图谋反。

元凌本来并无意皇位,奈何梁帝步步紧逼。梅长苏暗中送信,称欲与其结盟,并以苏珩性命作为见面礼。


不出几日,苏珩果然重病身亡,其尸首却在府中被窃。


九州占星台重启,司天称当年星命解读有误,六皇子才是将来天下真正的主人。

因苏珩身故,其兵权暂由元凌接收,梁帝杀意再起。

悬镜司先是查出苏珩乃被人投毒谋害,指使者正是凌王的谋士梅长苏。又以整顿军纪为由,杀死大量凌王心腹。

凌王被逼无奈,揭竿而起。梁帝以谋逆之罪,命人将其斩杀。军阵内凌王寡不敌众,失手被擒。

凌王消失后,大梁人人自危,内乱不断。

凌王醒后发现自己未死,司天巫女正在为本应死去的苏珩做法……

原来一切都是梅长苏的安排,为了削弱大梁国力,即使代价是他自己的性命。


九州285年,一股来历不明的势力加入战局,直取大梁国都。


同年,手持帝王剑的原陈国世子苏珩登上帝位………


(本篇完)

评论

热度(17)